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6-02 17:35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524日,应急管理部党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胡海生主持召开与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总站长吴灵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党中央精神和部党委关于巡视工作有关要求,通报相关工作安排。会上,巡视组组长胡海生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杨旭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海生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巡视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立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要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委具体要求上来,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总站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推动总站党委发挥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杨旭东表示,总站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专项巡视作为推动和促进南方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总站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支持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汇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巡视工作要求;把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推动总站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部党委第一巡视组全体同志、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站机关处级干部,政治部、纪检室、计财处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直属航站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会方式参会。 

  部党委第一巡视组将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工作2周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6145452;电子邮箱:yjbxs1@cea.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机关办公楼一楼和职工食堂门口。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6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委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