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6 16:09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15日,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梁广民主持召开与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郝光宁、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广湖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梁广民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郝光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部巡视办相关同志、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全体同志,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服务中心各处室处级干部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梁广民指出,部党组对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巡视,体现了部党组对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厚爱。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有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反思的问题,深入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保持自我革命斗争精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郝光宁表示,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巡视工作要求上来。要守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的巡视督查。要懂规矩,认真贯彻领会好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服从巡视组的有关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巡视正常开展。要抓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坚定的决心毅力,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自觉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将在机关服务中心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63573;电子邮箱:xsz1@chinasafety.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部21号办公区C1层大厅。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118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组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机关服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