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培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5 17:56来源: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15日,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培训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郑忠合主持召开与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驎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郑忠合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全体同志,培训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处级(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郑忠合指出,这次对培训中心党总支开展巡视,体现了部党组对培训中心的高度重视,是对培训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郑忠合要求培训中心党总支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切实推动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三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张驎表示,培训中心党总支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认真落实黄明书记指示,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接受部党组的巡视。中心党总支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接受巡视,系统梳理培训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提升从严管党治党水平;三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组的工作,毫无保留地提供相关材料,为巡视组提供高效服务。

 

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将在培训中心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63458;电子邮箱:xsz3@chinasafety.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安全大厦21层公共文印室和2101室旁,共2个。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正常值班。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11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组第三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培训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