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信息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14 21:08来源: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14日,应急管理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信息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梁干同志主持召开与院长贺佑国同志、党委书记刘国林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梁干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刘国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全体同志,信息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信息研究院各综合部门处级干部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梁干同志指出,做好部党组2019年第二轮巡视工作,是部党组巡视组和信息研究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视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开展检查。希望信息研究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部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刘国林同志表示,信息研究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狠抓整改落实,提升信息院支撑服务能力与水平。

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将在信息研究院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657888;电子邮箱:xsz4@chinasafety.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朝阳区芍药居35号楼一层电梯口、朝阳区芍药居37号楼一层西侧门口、朝阳区霞光里8号承冀诚大厦(三元桥办公区)三层电梯西南侧。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11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组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