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5-13 11:34来源:南方航空护林总站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513日,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510日,部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李卫华主持召开与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总站长吴灵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李卫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精神以及黄明书记在部党组巡视工作会议暨2019年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杨旭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全体同志,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站机关各部门处级(中层)干部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财务部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李卫华动员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4次对巡视工作发表了专门讲话,为巡视工作深入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部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黄明书记在应急管理部2019年第一轮巡视动员会上强调,不管到什么时候,部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定不移,狠抓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力度将不断加大!第二巡视组将针对总站的性质和特点,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查找总站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总站解决问题,促进向前发展。要求总站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和改革发展,积极配合部党组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杨旭东表示,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黄明书记在部党组2019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坚决做到诚恳接受、照单认领、认真研究、逐一整改落实,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在航空应急救援事业的新发展中。

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将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6145472;电子邮箱:xsz2@chinasafety.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总站机关六楼东楼梯口。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6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组第二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