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巡视工作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5-10 09:00来源:应急管理报

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五巡视组

巡视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510日,应急管理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党组第五巡视组组长黄怀主持召开与报社党委书记崔涛、总编辑王正民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黄怀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崔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部巡视办相关同志,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全体同志,报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报社在京的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黄怀指出,此次部党组对报社党委开展巡视,体现了对报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报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第五巡视组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认真查找报社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中央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促进改革发展。报社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崔涛表示,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报社党委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坚决支持和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家办报”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反映问题。对巡视组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报社党委一定照单接收,务实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部党组第五巡视组将在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64199;电子邮箱:xsz5@chinasafety.gov.cn;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报社四层、五层茶水间。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53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部党组第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