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2023-03-13 15:49来源:大数据中心

大数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

“你奋斗的样子最美”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对党忠诚、岗位建功、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近日,大数据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是通过选取大量日常工作场景,制作完成宣传展板、视频宣传片,展现中心女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的巾帼风采二是在3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开展手工制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欢快温馨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大数据中心新的发展规划实施之年,要充分发挥女职工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踔厉奋发,以实际工作推动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