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大数据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涵养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2022-10-31 18:25来源:大数据中心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内涵,按大数据中心党委的部署,1026午,中心妇工委以“弘扬清廉家风 涵养时代新风”为主题,举行女性文化沙龙第二期活动。 

  中心女职工积极参与,特别邀请职工家属和男职工代表出席。大家结合自己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以质朴的语言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畅谈家风的内涵、树清廉家风的方法。与会的职工本人或职工家属专门为会议创作了五幅家风、家训书画作品。大家还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讲话。 

  参加活动的职工和职工家属深受感染,表示要做优良家风的实践者和传承人,勤俭齐家、廉洁治家,正确处理“小家”与“大家”的关系,为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