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2021-05-14 19:35来源:华北科技学院

以球会友羽生情 共谋发展谱新篇

——华北科技学院与防灾科技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为加强兄弟院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交流合作,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由华北科技学院工会与防灾科技学院工会主办、两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近日在华科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两校各派20名队员(男队员12名,女队员8名),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组队完全打破两校界限,每对双打队员由两校队员经抽签随机组合而成,缺少了针锋相对,比赛更加精彩,达到了增进友谊的目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后场高远球到位,扣杀球果断迅速,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巧破千斤,场外呼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融洽。决赛阶段两队势均力敌、处处扣人心弦,队员每球必争、每分必夺,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分别决出三对冠军、三对亚军和六对季军,充分展现了两校的运动竞技水平和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相约他日再战。

本次联谊赛不仅为兄弟院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为两校融合和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据悉,接下来将会举办篮球、足球、文艺演出等联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