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2019-05-10 16:46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58日,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黄明书记在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中心党委俸锡金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和中心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团委书记王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团委副书记苑迪同志传达了黄明书记在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减灾中心的成长历程。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张鹏同志谈到青年人要有感恩的心,要有迎难而上的狠劲,年轻时吃的苦都是未来的福。李嘉良、刘春苗、徐璨、吕茂林、李仪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减灾中心给青年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成长的平台,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开阔了工作视野,提高了科研和业务能力;同时,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积极进取,练就过硬的本领,适应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俸锡金副书记受殷本杰书记委托,代表国家减灾中心党委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青年干部要结合实践深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二是青年干部要在实践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三是青年干部要按照黄明书记在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上对青年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担负起时代责任。

俸锡金副书记非常关心青年同志的发展和成长,针对当前国家减灾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指出青年同志该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志要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要有精气神;二是希望青年同志要有不服输的勇气,要有工作干劲;三是希望青年同志要有良好的学习状态,多学习多读书多思考,要不断创新;四是希望青年同志要投身到防灾减灾救灾事业改革的大潮中,要勇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