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青春心向党 勇做追梦人——报社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5-06 17:34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418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勇做追梦人”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培训活动。双方举行了合作共建暨中国应急管理报“互动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报社党委书记崔涛同志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宝东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报社青年职工还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参观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图书馆、学院史馆,并在西峰山训练基地观摩了无人机消防救援应用、森林灭火战术演练和心理行为训练科目。

崔涛同志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合作共建,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提高编辑记者消防救援专业知识和素质,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新闻宣传能力和水平。《中国应急管理报》将借助这一合作平台,积极发挥媒体作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消防救援专业知识,引导社会舆论,切实树立和维护好消防救援队伍的整体形象,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报社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与兄弟单位的“联学联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应急管理研学传播中的主体作用,引导编辑记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走转改”,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新闻舆论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报社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在应急管理领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