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群团统战

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团委筹备组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18:36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的部署及部机关党委的要求,35日上午,部直属机关团委筹备组组织部分直属单位团组织、消防救援局、北京消防总队有关人员走进北京市消防总队西城支队东经路中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专长奉献社会”的系列义诊慰问活动。

期间,应急总医院医疗专家携带专业医疗设备现场为基层消防指战员进行义诊咨询、检查服务,对指战员普遍关心的神经内科、骨科、耳鼻喉、中医科等常见病诊治和康复理疗、健康饮食、保健养生等方面提供详细的讲解,发放健康知识及疾病预防宣传手册近百份。同时,其他直属单位团组织志愿者送去了有关应急管理的书籍、工作和生活用品等,并与基层消防指战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志愿服务队伍深入中队参观消防车辆、救援器材、观摩消防员日常训练科目。

中队指战员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消防指战员解决了实际问题,送来了部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决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