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研究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24 18:10来源:研究中心

  近日研究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传贵参加并进行现场点评。 

  6名青年选手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及肖文儒、陈陆等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的心得体会,密切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声情并茂表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践行训词精神,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李传贵指出,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要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以应急管理系统先进人物为榜样,紧密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政策理论研究和支撑服务水平,为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