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17:00来源:档案馆

档案馆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34日和5日,该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实况。316日下午,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应急管理和档案工作相关内容,围绕如何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如何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应急管理和档案工作等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研讨,并安排部分青年干部重点发言。

党支部书记陆颖蕊同志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召开的会议。应急管理档案工作者既是应急管理事业的书写者,也是应急管理历史的记录者,要在应急管理和档案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中进一步找准定位,持续健全应急管理档案工作体系,提升重特大自然灾害及事故灾难档案工作应急响应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行动实践,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档案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