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7:13来源:紧急救援促进中心

  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党支部根据部党委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支部专题理论学习会、党小组专题研学、撰写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中心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转播。17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5名党员干部围绕观看大会开幕会和报告内容交流初步学习体会18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学,4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保持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态势,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10月24日以来,中心3次召开党支部会议暨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集体研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党小组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现场感悟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组织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为非党员同志购买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用书,运用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多种方式,推进学习,分享心得体会,推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部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