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大数据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2-07-04 18:24来源:大数据中心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讴歌党的光荣传统,6月29日下午,大数据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上,中心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个人和支部代表颁奖。党委书记郑景奇作了题为《踔厉奋发2022 走好第一方阵 喜迎二十大》的党课报告,并按照部直属机关党的会议精神,就做好下半年中心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时刻,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中心作为部直属事业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部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用走好“第一方阵”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中心要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第一方阵”,更加自觉地扛起服务保障“智慧应急”建设主力军的责任担当,持续强化技术创新,丰富服务供给,打造以“数字化战场”为特色的拳头产品,推动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事业跨越发展。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中心转型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激发“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信念情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稳步推进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为实现“智慧应急”建设和中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