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应急管理部系统百名老同志“云端”红歌迎“七一”

2022-06-28 18:20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红歌传千秋,红心永向党。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七一”前夕,离退休干部局举行了“倾情放歌颂党恩”百人“云端”红歌会。 

  624日,部机关和系统内各单位100多名老党员、老同志在不同地点,于同一时间走进网络会议室,共同唱响《国际歌》《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领航》等8首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光辉历程的经典红色歌曲,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感情。主持人以时代为背景、歌曲赏析进行串联,回顾了党史中的大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首首红歌激发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红色记忆,老同志们纷纷通过网络会议室留言板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人生重要经历、美好生活向往和对党的二十大的寄语。 

  活动最后,百余人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云端”红歌会再次推向高潮。 

  百人“云端”红歌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创新举措,不仅表达了应急管理系统老同志对党的生日的深深祝福,也是对“互联网+党建”模式的有益探索,不仅满足了广大老同志的精神需求,也生动展现了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红色故事”“应急故事”“初心故事”的崇高追求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