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1 18:54来源:中国安科院

111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部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安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代表院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付伟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部署、部党委要求,在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院党委严格落实责任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政治三力”进一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干事担当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对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根据黄明书记在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针对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下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要在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成效,总结提炼院发展历程的经验教训,高起点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