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20:53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司

817日下午,安全协调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苏洁同志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苏洁同志带头,每名党员都作了发言,在深入盘点检视基础上,逐一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深受触动,收获很大。大家的自我批评深刻真切,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既有辣味也有真情实感,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互相帮助、解决问题、促进团结、提高能力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厚植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坚定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冲击人民群众安全底线的突出问题、威胁城市安全发展的紧迫问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