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危化监管二司联合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2021-04-12 15:58来源:危化监管二司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49日下午,危化监管二司联合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黄苇町教授作了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专题讲座。

黄苇町教授从爱党爱国爱民、“三大作风”、发扬党内民主、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等7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光辉历程和曲折探索,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对建党以来重大事件进行了多层次深入解读。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生动活泼,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

危化监管二司党支部把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在内的“四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来抓,将采取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