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开展“过清明 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2021-04-09 17:18来源:安全协调司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在清明节前后以学习党史、网上祭扫、诵读家书、讲红色故事、看红色影片等形式,开展“过清明 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学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应急管理战线烈士英勇壮举,缅怀英烈、寄托哀思、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抚今追昔中继承英烈遗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访问“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扫的同时,各党小组也积极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左权、赵一曼等革命英烈的家书;第二、第三党小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八个红色故事;第四党小组组织网上观看“大决战——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系列影片;第五党小组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觉醒年代》等优秀电视节目。

支部广大党员在活动中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一致表示将坚决继承先烈遗志,把宝贵革命精神、英雄精神发展好、弘扬好,砥砺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