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2021-03-31 15:46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329日下午,国家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暨读书班开班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任魏振宽主持会议并对高标准高质量办好读书班作动员讲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周新春参加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部党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根和铸魂相统一,在悟思想上求实效;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办实事上求实效;坚持把历史和现实贯通起来,在开新局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做好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担当,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加快推动中心转型发展、有力支撑部核心业务的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

会议要求,党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职,抓好读书班的组织实施工作,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狠抓任务落实,保证学习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机遇,集中精力、多思多想,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潜心思考、深入研讨、互学互鉴,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有力推动中心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果。

开班式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利用一周左右时间学习规定书目、研讨既定题目、交流心得体会,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