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防汛抗旱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3-31 15:45来源:防汛抗旱司

324日,防汛抗旱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司专门制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35日召开司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司同志按照方案计划认真开展学习。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研讨发言,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要求司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按照部机关党委学习要求和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全面严格落实。

新入职同志积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部党委和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秉持“求真、求深、求实、求新”精神,认真学好党和国家的历史,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老同志在谈学习认识的同时对新同志进行勉励,表示共同努力,全面完成学习教育和主责主业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感悟思想伟力,充分发挥党史“正本清源”的作用,永远不忘初心来路,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向革命先烈看齐,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力量在实践中奋勇争先。将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能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扛起责任,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完成好主责主业的推进力,争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的排头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防汛救灾实践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