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5 16:42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社

119日,中国应急管理报社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涛同志主持,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报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交流研讨。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向11个业务司局及兄弟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函,在中层干部、支部委员、职工代表范围内组织2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累计收集意见建议122条。在此基础上党委书记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经班子成员集体审阅,班子成员个人也都认真准备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崔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总结回顾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查找的不足、剖析的问题和大家的批评意见,扎实整改,并认真分析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谋划、科学布局、扎实整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组长刘向东同志对报社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起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同志、查找问题、找准方向的作用,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持续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把征求来的意见和查找出的问题结合起来,进行认真梳理,拿出措施,制订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