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2020-12-30 15:2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29日下午,通信信息中心党委召开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郑景奇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群工作部人员列席会议。 

  中心组成员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辅导读本》中部分文章,并紧密结合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十四五”部署和“智慧应急”建设任务,就如何谋划和加强各自分管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中心改革发展、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要牢牢抓住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机遇,紧密结合部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保持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基础上,认真履行服务保障部机关科技信息化工作核心职责,强基础、补短板、扬优势,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使用力度,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有效推进重大任务攻关,以务实的行动和更大的实绩,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为早日实现应急管理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