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报社党委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2 16:12来源:应急管理报

1221日,报社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对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的问题,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紧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这个最基础、最关键的工作,结合部党委重点工作部署,把应急管理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举措宣传好、传播好,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舆论保障。三要强化理论指导,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当前报社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经济挑战和机遇,在新时代坐标下谋划发展思路、推动发展实践,努力建设和巩固应急管理新闻舆论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