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12-17 08:39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司、新闻宣传司、机关党委

科信司、新闻司、机关党委

联合开展青年干部参观见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20201211日下午,科信司、新闻司、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干部一行30余人赴京东集团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青年干部细致参观了“京东视界”“京东数据”信息展示等内容,现场体验京东集团无人超市、京东无人机、巡检无人车、智能仓储等高新技术,系统了解京东物流、健康、技术等业务领域发展情况并与京东集团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活动,提高了对人工智能、无人机等前沿技术和先进科技的直观认知,开阔了科技创新的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化思维,启发了利用信息化解决应急管理突出问题的新思路,坚定了以信息化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科信司魏平岩司长、张斌川监察专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