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信息研究院职工积极参与“恒爱行动”

2020-10-26 15:56来源:信息研究院

以“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为主题的“恒爱行动”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生动演绎着内地家庭与新疆家庭手足情深、血浓于水的感人故事。今年“恒爱行动”开展后,信息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组织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各工会小组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主动承接了44斤爱心毛线的编织任务,全院6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开展以来,为了能够让孩子们穿到更美丽更暖和的衣物,我院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交流编织技艺,互学互助,男职工发动家属,热诚参与。经过三个多月时间,共编织爱心毛衣、围巾、帽子等织物100余件。一件件精美的毛衣、围巾、帽子和手套体现着我院干部职工精湛的编织技艺和浓浓的爱心,体现了对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及应急管理部定点帮扶地区贫困儿童的拳拳之情。

102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恒爱行动”公益编织作品展示,院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展示。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在参观作品展示时说:“我院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恒爱行动’,编织出了这么多漂亮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对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及应急管理部定点帮扶地区贫困儿童的深情厚意,这一针一线都是爱。”

针针线线编织的是真情,丝丝缕缕融入的是真爱。参与编织的职工说:“这是我们向孩子们表达的一点心意,能够为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觉得很开心,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爱中健康成长,希望能为促进民族团结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