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2020-10-14 12:52来源:减灾中心

减灾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专题学习

1013日下午,减灾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为题,组织开展第7次集体学习。魏振宽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减灾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必须脚踏实地抓工作落实,既要带领大家一起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又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减灾中心整体工作新局面。

周科祥书记传达了黄明书记1012日在主持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周学文副部长关于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就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周科祥书记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指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青妇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