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尚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法司党支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8 17:00来源:政策法规司

925日,政法司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司长王宛生同志主持。

会前,每位党员按照支部要求,在上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三部门印发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精神,持续深化对制止餐饮浪费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并按要求做好自我剖析准备。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工作和个人思想作风实际,深入自查自纠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纠正问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大家表示,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举一反三,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贯穿到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建设模范政治机关,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努力当好勤俭风尚的践行者、引领者和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