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化学品登记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

2019-07-19 19:25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化学品登记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

718日,化学品登记中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中心领导孙万付、杨哲、牟善军、曹永友、白永忠、郭秀云,机关各部门、研究室中层干部、调研员、全体党员、青年员工等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孙万付主任以《守初心担使命,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孙万付主任在授课中,首先结合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要做什么”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的风雨历程,系统的阐述了共产党在逆境中坚定信念,在斗争中百折不挠,带领人民脚踏实地,成就伟大事业。结合化学品登记中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要做什么”,分别回顾了中心成立阶段的历史背景与责任、科研起步阶段的艰辛与坚定、发展壮大阶段的创新和探索;强调,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着眼点,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加强科研人才的培育,充分发挥化学品登记中心和中国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的一体化优势,实现科学发展。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积极的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炼油生产首席专家孙振光,向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孙振光同志以自身“平凡且不易”的人生经历为引,鼓励大家要“扑下身子,苦干实干”,要“认真学习,提高自己”“耐住寂寞,努力工作”,引导大家要在工作中积累品质与能量、勤于阅读和实践、抓住机遇与挑战、精于规划与调整、善于思考与表达;最后以“经得起表扬,受得起批评”“为政清廉,待人真诚”为魂,强调了在做人上、工作中都要具有积极的心态与优秀的品质,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杨哲同志主持并总结本次辅导会,他强调,举办专题辅导会,目的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向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全体党员、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