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19 19:24来源:安全协调司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718日下午,安全协调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司长苏洁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717日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发动、再部署。苏洁同志、韩泓同志和余斌同志3名司局级干部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结合支部实际,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采取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总结分析前期调研成果,切实发挥推动工作的作用;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和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调研;制定“专题党课月”具体计划,从下周开始,领导班子成员轮流讲专题党课。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勇气,按照中央提出的“6个对照”“3个摆进去”“重点查找5个方面的差距”“4个防止”等要求,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反思,形成检视剖析材料。四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对照部党组提出的“七项整治”,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建立完善评估机制,抓好照单销号。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理念,展现新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