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07-19 19:19来源:国家减灾中心

秉承初心  勇担使命

谱写防灾减灾救灾事业新篇章

——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719日上午,国家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谋划思考中心改革发展工作”的主题做辅导报告,国家减灾中心党委书记周科祥主持报告会,国家减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

魏振宽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魏振宽强调,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国家减灾中心作为应急管理部技术支撑型事业单位的定位,围绕建设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承接九大工程部分任务、实施金民工程项目等,整合多方资源,建立业务链条,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范救援救灾提供全方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