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以榜样为镜 向英模看齐——大连康复中心召开2019年应急管理部全系统第三批功勋英模及烈属欢迎会

2019-07-19 19:18来源:大连康复中心

716日,大连康复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应急管理部全系统第三批功勋英模及烈属欢迎会,院班子成员、接待此次疗养工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及20余名英模、烈属及家属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伟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文玲主持会议。

大连康复中心党委书记李伟代表院班子和全院职工对英模、烈属及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大连的城市风光。她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国上下开展,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是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应急管理部的服务保障单位,全院一定会高度重视、认真接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此次接待活动,确保各项服务细致周到,为各位英模、烈属及家属在连的休养之行留下美好的记忆。

功勋英模李洪琪、李建军、王庆良代表全体英模及烈士家属发言。他们对部党组的关心关爱和我院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再接再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竭尽所能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欢迎会上,大连康复中心疗休养部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疗养行程及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