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大连康复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连市警示教育基地

2019-07-19 19:17来源:大连康复中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大连康复中心党委主题教育期间“十个一”活动安排,716日,全院党员、中层干部、积极分子参观了大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次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旗帜篇” “腐败行为篇”“腐败后果篇”“腐败根源篇”“鉴戒启示篇”五个展厅,观看了《异变的“传承”——易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一个个寓意深刻的场景,一段段震撼心灵的视频,在参观者心中敲响了声声警钟,让大家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以案为鉴的深刻洗礼。

此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典型案例,使全院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党纪国法是每个党员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着为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自警自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