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合作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8 14:54来源:国际合作司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国际合作司近期赴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国家减灾中心和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围绕解决自身能力水平不适应新时代应急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大发展的主要矛盾,围绕整合优化我部内部力量和资源,开创应急管理对外合作新局面的主题进行。调研期间,国际合作司现场参观了地震应急搜救中心救援装备库、国家减灾中心综合业务区等,与各单位进行座谈并征求对国际合作司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为民司长表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通过调研,全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了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应急管理对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及时梳理调研情况,针对国际合作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司主题教育和对外工作深入开展。

 

国际合作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