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5 17:38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

“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12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述部史部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获评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天安门地区支队故宫特勤中队政治指导员蔡瑞同志讲述先进事迹。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蔡瑞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消防战士一步步成长政治指导员的成长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他一路走来始终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的感悟和体会,向大家介绍了他所在的天安门地区支队故宫特勤中队这支光荣队伍的辉煌历史,以及他们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如何以工匠精神守护故宫的消防安全,始终以忠诚、坚守、担当,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听了蔡瑞同志的事迹后,大家表示,要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本色,学习他热爱本职、赴汤蹈火的过硬素质,学习他求真务实、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奋力推动组织人事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