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07-15 17:37来源:人事司

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712日下午,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司党支部书记杨玉洲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奋力推进组织人事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党课报告会前,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杨玉洲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同大家交流了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和体会,深入查找了人事司目前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重点围绕学习领会黄明书记74日专题党课精神,结合杨玉洲同志专题党课内容,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各党小组长分别作了点评。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认知上、能力上、制度上的短板和革命精神上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黄明书记提出的“四个始终”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