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教育训练司注重搞好“四个结合”抓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

2019-07-12 19:00来源:教育训练司

教育训练司注重搞好“四个结合”抓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

为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教育训练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中注重搞好“四个结合”,确保对照分析查摆聚焦靶心、有的放矢。一是结合集中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组织支队级副职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个人检视查摆的同时,深入剖析司临时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问题检视的群众性。二是结合书面征求部机关各司局和“两局一院”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对照,确保问题梳理的广泛性。三是结合“三项治理”工作“回头看”和落实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反馈意见,坚持既做减法、更做加法,防止以偏概全、挂一漏万,保证查摆问题的连续性。四是结合陪同部领导调研和举办总队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增强剖析检视的客观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