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7-12 16:41来源:中国安科院党委

75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会议,在京的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时训先同志获部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被评为部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1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褚云、马海涛作为先进代表依次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指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安科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二是要对标看齐,以安科院受到部直属机关表彰和院党委集中表彰的“两优一先”为榜样,比学赶超,共同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积极主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史晓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