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和平里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7:19来源:和平里第二党支部

2019711日,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平里第二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同志,开展了“我和祖国一起走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嘹亮的歌声中开始,支部副书记马尚增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支部委员马洪发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守初心、担使命、提能力”学习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世玉向大家介绍了第一书记(书记助理)的任命情况和工作内容,并报告了参加“与共和国同行”征文的投稿情况。

随后,和平里第二党支部5名党员同志作了主旨发言,从个人经历、亲身感受、改革探索、国家发展、辉煌成就等方面,歌颂了七十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同时,也对离退休干部局以人为先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的工作态度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成绩进行了褒奖。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为应急管理事业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