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7-11 13:02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710日下午,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指导组吴千坤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展厅,仔细聆听史料背景讲解,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物、手稿照片及视频材料,重温中国人民艰苦抗战的烽火岁月和奋勇抗争的光辉历史,继承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英雄主义教育洗礼。随后,司党支部书记庞陈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和勉励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员宗旨,切实增强党性自觉。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研讨交流,谈感想、谈体会,回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立足新时代,将全民族抗战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勇于担当作为,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