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交流研讨活动

2019-07-10 08:38来源:机关党委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交流研讨活动

 

79日,救灾和物资保障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交流研讨活动,部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指导组组长王力争同志带队到会指导。

交流研讨中,司党支部副书记胡晓春同志交流介绍了赴湖北省洪涝灾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有关情况。司党支部书记庞陈敏同志结合前期“不忘初心”主题调研,围绕如何理解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何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如何聚焦主要工作破解救灾和物资保障发展难题等3方面问题进行专题讲授,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考验,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司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化担当,持续深入推动改革、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等提出了要求。

部第三指导组组长王力争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救灾司坚持边应急、边调研、边查找、边落实,突出了救灾应急工作的特点,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扎实;专题党课和交流研讨紧扣主题,结合业务,内涵丰富。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做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融合与整体推进,建好主题教育活动台账、记录和档案,推动主题教育和救灾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振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