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教育训练司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应急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5:49来源:教育训练司

教育训练司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应急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74日下午,教育训练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大红楼,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功应急事业”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光荣传统教育。部政治部副主任贾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政治底蕴深厚,文化气息浓郁,教育意义深远。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楼历史介绍片,认真参观了北大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新文化运动有关历史文物陈列。通过现地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及老一辈革命者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坚守的力量。

北大红楼门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司临时党支部书记、副司长李尚余同志的带领下,高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活动,使每名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启迪思想、检视信仰,是最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自觉砥砺前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进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中明责任、担使命、创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