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基础司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和专题研讨

2019-06-12 11:22来源:安全基础司

安全基础司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和专题研讨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部党组贯彻要求,抓好落实部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促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531日,安全生产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全面掌握、严格执行《条例》的相关要求。5个党小组组长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有关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党支部委员围绕学习《条例》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支部书记裴文田同志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研讨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大家表示,一定对标党组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时效性,运用好“三会一课”,开展好主题党日和“政治生日”等活动,严格组织生活,加强调查研究,听取基层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增强斗争本领,以扎实作风打好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的主动仗,推动形成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

(供稿:安全生产基础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