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12 11:21来源:安全协调司

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6日下午,安全协调司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上午应急管理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洁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后,苏洁同志传达了黄明书记和宋秀岩组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展开了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苏洁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密结合本支部实际,全员参与,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三是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综合协调重点难点问题等,突出主线,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检视剖析,找准问题;四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实效,形成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