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06-12 08:25来源:新闻宣传司

新闻宣传司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

应急管理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66日,应急管理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新闻宣传司支部书记、司长申展利立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黄明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了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宋秀岩组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做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好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应急管理部系统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根本性任务,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制定好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抓好落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