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17:55来源: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技高峰的力量和精神,531日上午,国际合作和救援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科技强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会展中心展厅,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5G技术、AI平台、“华为云”等研发和应用情况,观看了智慧城市应急系统演示,体验了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等最新技术。参观后,全体人员与华为北京研究所应急专家和科研人员座谈,了解华为对未来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创新,听取华为应急专家对“一体化语音调度,ICP融合指挥平台”的全新一代的应急指挥方案的介绍。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视觉的冲击,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华为公司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的实干精神、居安思危的战略远见、未雨绸缪的底线思维,以及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奋斗豪情。党支部书记刘为民同志表示,此行目的既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感受祖国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技高峰的豪情壮志,激发全司人员的爱国爱党之情,同时也是在华为公司遭遇美“极限施压”的艰难时刻,表达对华为公司的支持。他强调,下一步,全司人员认真学习华为员工不畏艰险、爱岗敬业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实践之中,扎扎实实做好应急管理国际合作和救援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