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党支部组织5月份集体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

2019-05-30 16:43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党支部

组织5月份集体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法规文件精神,推动和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部署,528日下午,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理论学习阶段,灾情管理处等4个党小组分别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明书记在省部级干部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庞陈敏同志传达学习了应急管理部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和全国应急管理科技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来红州同志主讲。来红州同志结合个人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参加厅局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研修班的学习经历,以“践行延安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主题,从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心中有责、密切联系群众、注重调查研究等方面进行讲授,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妥善应对复杂严峻的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形势。

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来红州同志讲党课

集体学习理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