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规划财务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2019-05-22 14:43来源:规划财务司

521日,规划财务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有关政治理论知识,交流讨论中美贸易战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影响。唐琮沅同志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规划财务各项工作,为应急管理部事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支撑保障。

规划财务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一是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讲)》第七专题“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等有关内容;二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传达学习了黄明书记在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五是集体研学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六是传达学习了部保密机要会议有关要求,要求在全司范围内做好保密自查等各项工作。

此外,全司同志紧紧围绕近期发生的中美贸易战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影响,如何应对挑战、全面做好规划财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唐琮沅同志要求全司同志一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迎接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各种挑战;二是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争取财政部和发改委支持,全面做好规划政策引领、经济制度制定、项目资金投入等工作,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支撑保障;三是进一步树立“收紧口袋过日子”的思想,严格把关“三公”经费和各项支出,减轻国家财政压力,为国家更好地应对中美贸易战提供更好的支持。

规划财务司

2019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